本報訊(記者劉舒)昨日,武漢市環保局委托本報,獨家面向全市市民廣發“英雄帖”,邀請市民下月中旬“微博問政”我市環保領域突出問題。
  發現工廠散髮刺鼻氣味?發現企業偷排污水入湖?發現“黑煙車”上路行駛?市民發現任何我市環保問題,都可向市環保局和本報反映,提問徵集截止日期為11月10日。11月中旬,來自市環保局的環境監測、污染防治、環境影響評價專家將做客新浪微博,在線解答市民最關註的環保問題。本報官網長江網將同步直播訪談。
  市民可以通過以下3種方式,提交自己關心的環保問題:登錄市環保局網站,進入頁面http://ft.whepb.gov.cn:8081/chatroom/wtzj.aspx直接留言或發送至電子信箱cjb6cjrb@126.com,還可撥打本報熱線電話59222222。  (原標題:下月中旬“微博問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iwtg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