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少兒田徑趣味運動會北京港式飲茶鳥巢舉行
  永登城關小學獲團體太平洋房屋二等獎
  記者崔凱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10月26日,在北京鳥巢內,舉辦了一場妙趣橫生的田徑運動會!該田徑運動會是全國少兒田徑京站美食趣味運動會,參賽隊伍是全國各地選撥出來的20多只小學代表隊,共有300餘名小學生運動員。來自永登縣城關小學的14名小選手代表蘭州站在了這一賽場上,並最終獲得了團體二等獎的殊榮。
  本次田徑趣味運動會項目有短跑跨欄接力、速度階梯、百步穿楊(即跨越障礙之後,再投射)、少兒標槍、撐桿跳遠和8分鐘耐力等比賽項目。所有的比賽項目中,都是把傳統的競技項目結合,比賽中不僅趣味橫生,運動員們在參賽的過程中也展現出團結協作的體育精神,讓人稱贊不已!值得一提的是,代表蘭州參賽的永登縣城關小學代表隊在與全國20多個城市代表隊的比拼中,在8分鐘耐力、十字跳和軟式標槍這三個項目的比拼中,均獲澎湖民宿得單項第三的不俗成績。同時,大賽組辦方在競賽之餘還特設了小學生課文文化體驗項目,在這一環節中,永登縣城關小學的小選手們在比賽之餘還親身感受了八達嶺、頤和園這些世界文化遺產的壯美。  (原標題:全國少兒田徑趣味運動會 永登城關小學獲團體二等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iwtg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