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新一輪伊核對話會在日整合負債內瓦展開 雙方或達成協議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張希焱):新一輪伊朗核問題六國與伊朗對話會7日在瑞士日內瓦開始。這是伊朗新任總統魯哈尼就職以來,雙方展開的第二輪伊核談判。繼上一輪日內瓦對話打破僵禮服局後,對話雙方將開始進入具體的細節討論。
  歐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級代表凱瑟琳·阿什頓的發言人邁克爾·曼恩表示,伊核對話極端複雜,現在談判開始進入一個嚴肅的階段。六國和歐盟的目標是得到伊網站優化朗方面和平發展核能的保證,而這一目標能否實現,取決於伊朗方面是否願意做出承諾。
  伊朗副外長阿拉格西說,六國接受了伊朗提出的框架方案,分兩步解莊臣決伊核問題。現在談判雙方必須開始對每步的細節進行討論。
  另外有消息稱,伊朗外長扎里夫表示,他相信在8日晚上結束本輪談判時有可能達成諒解或者一項協議。他同時表系統家具示,伊朗不會完全停止鈾濃縮活動,但是願意在談判桌上就一些問題進行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iwtg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