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報訊(記者 薑夢詩)昨日記者從中心書城獲悉,本屆深圳讀書月最後的高潮——“二胎溫馨閱讀夜”的各項統計數據已出爐,客流為44715人次,同比增56%。
   數據顯示,1系統家具1月30日24點前銷售總碼洋67.4萬元,同比增21.3%,交易8781單,同比增19%,客流40376人次,同比增54.5%;12月1日零點至8點,六八折特價銷售碼洋是187萬元,同比增97.6%(去年是94.6萬元)。11月30日整天至12月1日早8點“溫馨閱讀夜”活動結束合計碼洋254萬元,同比增68.9%,交易13821單,同比增38.2%,總客流44715人次,同比增56%。
   本次“溫馨閱讀夜”由深圳讀書月組委會、深圳出版發行集團主辦,深圳出版發行集團公司資產運營分公司及深圳書城中心城具體承辦。從活動當天下午2時開始,中心書城附近便聚集了大量人群,有中青年、學生、老人和小朋友。活動雖以懷舊和青春為主題膠原蛋白,其實已經是全民的盛事,全民閱讀儼然已成鵬城的一道亮麗風景線。  (原標題:四萬餘人次參與讀書月“狂歡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iwtg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