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這場完全由學永慶房屋生自己組織的元旦校園兼職招聘會,河北科技大學學生會勤工部的吳志廣顯得很興奮。“每年放假前,學生都會掀起兼職熱。無論是想要找兼職的學生,還是想要招聘兼職的企業,都會在校園裡貼廣告。”在吳志廣看來,能為雙方搭建一個平臺是個雙贏的事情。因為他們聽到過不少大學生因為做兼職而被騙的案例,他們真的不希望這樣的事情重演。
  為了將這場兼職招聘會辦好,學生會勤工部的同學們瞭解同學們的求職意向,然後大家分頭尋找合適的企業。先是上網看,後來覺得網絡不太可靠,便又上門尋找。勤工部的同學們利用ARMANI周末和課餘時間,轉遍了石家莊的多家寫字樓。在這些寫字樓里,他們一家家敲門,一家家講述自己的想法。最終,30多家企業和他們達成了意向,決定參加這場由學生們自發組織的元旦校園兼職招聘會。  (原標題:學生會搭建平臺 30餘家企業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iwtg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