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記者趙匯)近日,蘭州市食藥監局對全市藥品批發企業購進的深圳康泰生物製品股份宿霧有限公司生產重組乙型肝炎疫苗進行檢查,要求暫停銷售使用該公司生產的重組乙型肝炎疫苗,對全市具有經營疫苗資格的11家藥品批發企業逐家核實這一品種的購銷情況,並對庫存的疫苗進行了封存。截至12月27日上午9時,蘭州市還沒有接到接種這一疫苗產生不良反應的報告。
  經檢查,蘭州市有4家經營疫苗的藥品批發企業購進了深圳康泰生物製品股份有限公司生產重組乙型肝炎疫苗(釀酒酵母)共計8300支,已銷售7164支,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對庫存的1136支已全部登記保存。全市疫苗接種單位共計發現深圳康泰生物製品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的乙肝疫苗163支,現已停室內裝潢止使用並採取了登記封存措施。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將認真追蹤這一疫苗品種流向和使用情況,同時仔細排查其他渠道流入疫苗使用單位的數量,確保群眾用藥安全。  (原標題:截至昨日 蘭州尚無“康泰疫苗”不良反應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iwtg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