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月6日攜7名內閣台南餐飲設備大臣參拜伊勢神宮。
  中新網二手餐飲設備1月6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攜外務大臣岸田文雄、經濟擔當相甘利明等7位內閣大臣,於當地時間1月6日下午參拜三重縣伊勢市的伊勢神宮。參拜後安倍將在伊勢神宮內舉行新年首次記者會,主要談2014年的施政政策。
  日媒分析,對於安倍來說2014年最大的課題將是“外交”與“房屋二胎經濟”。
  2014年安倍政權的基本戰略是維持股市穩定、繼續推商務中心進景氣恢復。這一政策的成功將是安倍推行所有政策的前提條件。為此,將有兩大課題,第一就是農協改革和放鬆“混合診療”(日本醫療制度)管制,打破既得利益、推進規制改革。第二就是提高工資,使國民真切地感受到“景氣回覆”。而安倍最大的障礙就是4月份將消費稅由現行的4%上調至8%。
  另一方面,因為安倍自身2013年年底參拜靖國神社,導致同周邊國家關係進一步僵化,甚至引發美國的不信任商務中心。日媒分析,安倍2014年的外交將“著力修複周邊國家關係”。1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月6日攜7名內閣大臣參拜伊勢神宮。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月6日攜7名內閣大臣參拜伊勢神宮。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月6日攜7名內閣大臣參拜伊勢神宮。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月6日攜7名內閣大臣參拜伊勢神宮。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月6日攜7名內閣大臣參拜伊勢神宮。
     (原標題:安倍即將在伊勢神宮舉行新年首場記者會談施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iwtg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