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報道說,一頭罕見的白化小海豚和母海豚化療飲食有哪些被拆散後,母海豚未浮出海面換氣,可能因傷心過度而自殺。
圖為此次日本漁民圍捕的部分海豚,預防癌症其中有一隻罕見的白化海豚。
  中新網1月22日電 據外媒報道,日本和歌山縣近日進行年度圍捕獵殺海豚行動,除食用外,部分海豚將被賣給水族館。有一頭罕見的港式飲茶白化小海豚和母海豚被拆散後,母海豚未浮出海面換氣,可能因傷心過度而自殺。
  據報道,日本西部和歌山縣的太地町每年都會西服展開海豚圍捕活動。今年已經大約抓250頭海豚,其中52頭要賣給水族館等機構。
  但據報道,在被捕捉的海豚中,有裝潢一頭罕見的白化小海豚在與母海豚被迫分開後,母海豚再未浮出水面換氣。報道說,這頭母海豚“可能因與小海豚被迫殘酷分離而自殺”。
  報道援引專家的話說,目前已知,海豚會在被囚禁後,在感到痛苦和困惑的情況下自殺。
  日本和歌山縣的太地町每年都會展開海豚圍捕活動,當地漁民把大群海豚驅趕至淺灘,然後進行篩選。一些海豚被賣到水族館,一些幸運獲釋,其餘的則被殘忍屠殺。
  在展開殺戮行動之前,太地漁民拉起了一大片帆布,以免讓動物保護主義者和記者看到他們屠殺海豚的一幕。
  日本捕殺海豚的行為遭到來自多國的批評,英國駐日本大使希欽斯說:“英國反對任何形式的捕殺海豚行為,這(對海豚)造成極大的痛苦。”美國駐日本大使卡羅琳·肯尼迪也對漁民捕殺海豚的“不人道做法”表示“深切關註”。
(原標題:日本捕獵海豚 母海豚疑因與寶寶分離自殺(圖))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iwtg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