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沈陽1月26日電(張逸飛 李錚)馬上就要過年了,沈陽支票借款4歲女童露露沒想到被自己的媽媽遺棄在超市。事情發生已經3天了,在醫院接受身體檢查的她還在不斷地問:“媽媽去哪了?”
  25日下午,記者在沈陽市公安局新樂派出所瞭解到事情的褐藻醣膠副作用經過。24日下午,沈陽市皇姑區樂購超市的工作人員發現一個小姑娘邊哭邊找媽媽。小姑娘說,媽媽本來說帶她來買好吃的,可到了超市以後又說要去借錢,這一走就再也沒有回來。超市工作人員立刻廣播找人。2個小時的廣播尋人無果,工作人員只好把小姑娘送到了新樂派出所。
  據新樂派出所民警李聞介紹,在超市提供的監控錄像里他們找到了小女孩的媽媽。下午2點左右,小女孩的媽媽把她留在了超市2樓的自選水果區,便匆匆下樓,其間一直西服在打電話。隨後,該女子走出超市,後來又返回超市門口,但最終還是離開了。
  李聞告訴記者網站優化,小姑娘身上的衣服都是新買的,這也是比較明顯的遺棄特征之一。
  “小姑娘說自己叫張露竹北買屋露,媽媽叫張金花。”李聞告訴記者,“我們第一時間在戶籍網調取資料,但孩子和家長的資料都沒有查到。”
  對於小露露這種情況,派出所只能將她移交給當地兒童福利院。按照程序,先將她帶到醫院做身體檢查。記者在沈陽市兒童醫院小露露所在的8樓康復中心看到,已經有很多社會愛心人士給小露露送來了慰問品。
  據院方介紹,由於遺棄兒童沒有家長講述病情,檢查過程一般耗時較長,具體的身體檢查結果要在一兩天后才能出來。如果檢查結果允許,小露露將被移交給沈陽市兒童福利院。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iwtg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