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時代》周刊2月26日報道,目前澳大利亞西北部的溫德姆鱷魚公園正大張旗鼓出售超過50條鱷魚,但同高雄二手餐飲設備時美媒呼籲人們不要買賣鱷魚。
  該鱷魚公園所有者馬克·道格拉斯在接受美國廣播公司駐澳大利亞記者採訪時稱,“我們ssd固態硬碟測試只是希望為這些鱷魚找到新家,所以我們很願意以相對低廉的價格轉手這些大型肉食水生爬行動物。這些鱷魚價值超過10萬美元。如果無人購買,鱷魚皮就會被扒掉製成商品”。
  道格拉斯希望將這些鱷魚賣給公園,但首先婚禮主持推薦需保證有人願意購買這些鱷魚。他表示,我們擁有當地最大、最年長的鱷魚,我們不願意看到它們被殺死。然而,道格拉斯不會不會將它們賣給想養鱷魚作寵物的人。他說,我們希望看到的是擁有灌溉水資源的的農場主買下它們。  (原標題:澳大利亞公園欲售鱷魚 要求買家有條件放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iwtg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