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4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一名名為Pearson Kim Taing的亞裔男性的屍體3日清晨被人在洛杉磯河林肯高地(Lincoln Heights)地區發現,目前警方無法搜尋行銷確定他是否與上周六有人被暴雨衝下洛杉磯河的案件有關。
  Pearson Kim Taing,21歲,來自洛杉磯。根據洛杉磯消防局提供的信息,他的屍體是在3日早上7時30分在N.Spring Street的1700號路段被髮現的。發現屍體的汽車借款地點與周六收到的有人被大雨衝進河裡的報警屬於同一區域。
  洛市警察局探員維拉努埃瓦(Gus Villanueva)告訴美國僑報記者,由於目前已經確定死者為意外身亡,因此此案已經轉交給洛縣驗屍官辦公室處理。目前還無法確定他是否與周六的案件有關,要等驗屍官的檢驗系統傢俱結果出爐後才能得知。
  上周六下午2點鐘左右,洛市消防局接到報警電話,稱有人在Fletcher Drive和Main Street之間的橋上被大雨衝下了洛固態硬碟優點杉磯河。50名消防員隨即趕到現場搜尋40分鐘沒有任何收穫之後離開。(周慧一)  (原標題:洛杉磯亞裔男子河中溺斃 死亡原因或與暴雨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iwtg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