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2014年3月25日,克裡米亞辛菲羅波爾,老年民眾在郵局領取養老金,克裡米亞當局從當天開始用盧布支付養老金。
  中新網3月27日電 據“俄羅斯之聲”網站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將於周四(27日),與聯邦委員會(即議會上院)成員就克裡米亞及塞瓦斯托波爾與俄聯邦一體化問題進行討論。
  克裡姆林宮新聞辦發佈了這一消息。消息稱,討論中的主要議題是,有關兩個聯邦新主體與國家統一的法制、經濟、文化、社會及行政體制實行一體化的問題。而且看來,這一聯邦委員會討論其工作重點方向的形式將形成常態化。
  3月16日,克裡米亞舉行了就其自治地位的全民公決,結果超出96%的選民投票贊成該共和國加入俄聯邦。3月18日,俄羅斯與克裡米亞簽署了該共和國及塞瓦斯托波爾加入俄聯邦的協議。俄羅斯總統普京3月21日簽署了有關批准該協議的法律,以及有關在俄聯邦建立克裡米亞共和國與塞瓦斯托波爾聯邦直轄市兩個聯邦新主體的法律。  (原標題:普京將與上院討論克裡米亞與俄聯邦一體化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iwtg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