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5月28日電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28日報道,美國官員說,美國總統奧巴馬接近於授權一項任務,由美國軍方牽頭訓練溫和的敘利亞反對派,以對抗阿薩德政權以及與基地組織相關的組織,此舉將擴大華盛頓在敘利亞衝突中發揮的作用。
  新的軍事訓練計劃如果實施,將對奧巴馬一年前批准的由中央情報局牽頭的一個小規模訓練及裝備計劃形成補充。
  美國官員說,上述新的軍事計劃將標志著美國公開行動的重大擴展。美國官員沒有討論中情局進行的有限培訓計劃,因該計劃是秘密進行的。
  奧巴馬周三(28日)將在西點軍校)畢業典禮上發表講話。他將在講話中表示,有意增加對敘利亞武裝反對派的支持,包括為他們提供培訓,以此暗示他支持新的訓練計劃。奧巴馬預計不會透露有關訓練實施辦法或地點的詳情。
(原標題:美媒:奧巴馬欲授權訓練敘反對派 對抗敘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iwtg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