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馬喜生 實習生/劉益 通訊員/曾夏超)13日,廣州青年志願者協會新老骨幹、志願者300餘人參加了在廣州志願者公園舉行的7月份廣州志願者“宣誓禮”活動。同時,還舉行了2014年廣州青年志願者協會高管換屆大會。
  記者在活動現場看到,這次的宣誓禮還增加了“出旗禮”環節,廣州市志願者行動指導中心主任梁雄文介紹,這支宣誓禮護旗班主要由高校志願者組成,“增加這個環節,就是為了提升志願者們的身份認同感,讓他們有更強的榮譽感和歸屬感”。
  現場還對新任高管骨幹進行了換屆儀式,並對5個職能部門重新進行了職能劃分,將原來直屬的18個隊伍變為16個,新增兩個項目組,為協會註入新的活力。
  另外,為了讓更多學生志願者參加到暑期志願服務實踐中去,截至12日,網上已經公佈了涵蓋青少年服務等八類超過60多個項目供廣大學生參與體驗。  (原標題:300志願者參加“宣誓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iwtg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