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石家莊8月26日電(記者齊雷傑) 記者26日從河北省教育廳獲悉,為培養社會急需的多樣化、跨學科和社會適應能力強的高素質複合型人才,提高大學生就業創業能力,河房屋買賣北今年將首次開展雙學士學位教育試點,目前已遴選20所高校82個專業進行試辦。
  按照要求,學生學有餘力,在校期間主修專業必修和限選課程平均成績達到75分以上,化療飲食無補考和重修記錄,無學籍處理和紀律處分記錄,在第二學年(第三學期)可自由申請修讀雙學士學位教育專業。
  河北省明確,雙學士學位mSATA教育專業的課程、學分與同名主修專業相同,不會減少雙學士學位教育專業的課程修讀數量,也不會降低雙學士學位教育專業的學分修讀標準。雙學士學位教育專業學生將納入學校正常學籍管理,單獨組織教學。
  雙學士學位教育專業的學位證書將單獨頒發,主修專業學位證書和雙學士學位教育專業的學位證書分別編號,雙學士學位教育專業學位證書上將在專業前註明“輔修”字樣。microSD值得註意的是,學生如果未獲得主修專業的學位證書,無論是否修滿雙學士學位教育專業所規定的學分,都不得頒發雙學士學位教育輔修專業的學位證書。
  教育專家表示,雙學士學位制度拓寬了高校人才培養渠道和本科畢業生就業渠道,是深化教學改革、調整專業結構、開展複合型人才培養的有效途徑,將從根本上改變多年來河北本科人才培固態硬碟養的單一模式。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iwtg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