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成希 實習生/李曉靜 吳瑕)9月17日,筆者獲悉,從9月21日起,廣園客運站可預售國慶節假期所有長短途班線的汽車票,旅客可提前到站內售票窗口購票,或登錄http://gykyz.handtrip.com/進行網絡購票,也可通過手機關註“廣州市廣園汽車客運站”微信公眾號,即可在微信上訂購車票。旅客微信購票成功後可以憑個人身份證到站內的自助取票機打印紙質車票;廣州大學城師生可直接到大學城大生活區的廣園站配客服務點購票乘車。
  據悉,廣園客運站在國慶假期到來前已開通了廣州—陸豐碣石直達專線,發班時間為9:00、13:30、20:00,歡迎廣大旅客進站乘坐。
  國慶節期間,為迎接旅客出行高峰的到來,廣園站已組織90餘輛加班運力,將視客源情況及時投放,同時通過加大清遠佛岡、韶關新豐、茂名電白、湛江吳川、汕頭、潮陽谷饒、揭陽、惠來、汕尾、陸豐、海豐等熱門班線的發班密度,並且實行滾動發班,全力滿足旅客出行需求。  (原標題:廣園客運站9月21日起 預售國慶假期車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iwtg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