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金報訊 圖為:昨日冷空氣到漢,不少人穿上了秋裝 (記者劉蔚丹攝)
  圖為:街頭人們紛紛穿上了外套抵擋陣陣北風 (記者劉蔚丹攝)
  金報訊(記者李曉璐 通訊員成丹)昨天冷空氣到漢,不少清晨起床上班的市民發現,江城似乎一夜進入深秋。在勁刮的北風中,不少人穿上了毛衣。據氣象臺數據顯示,昨日江城最低溫只有12.9℃,中午在太陽助威下溫度升至20.8℃。
  據氣象臺介紹,最近幾天北方冷空氣長驅直入,給我省帶來大風降溫天氣,4到5級的偏北風使得氣溫一路下跌,昨天上午9時我省大部分地區的氣溫只有15℃-16℃,與前一天同一時間相比下降了4℃左右。隨著冷空氣主體南下,今日我省北風將逐漸減弱。
  冷空氣帶來降溫的同時也吹散了空氣中的塵埃,武漢今日的空氣質量指數又回歸良好範疇。未來三天武漢的天氣:今天白天,晴天到多雲,11℃-22℃,偏北風2到3級;今晚到明天白天,晴天到多雲,12℃-24℃,偏北風2到3級;明晚到後天白天,晴天到多雲,13℃-23℃。
  天氣轉涼,免疫力稍差的人隔三差五就會感冒,這個時候的感冒多是風寒感冒。如果在晚上睡覺前泡腳時,適當加一點大蔥和生薑煎的水,對緩解風寒感冒的初期癥狀有好處。
  (原標題:圖文: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iwtg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