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日,擁有超過1700萬車主的“全球中高級車之王”凱美瑞再度實現自我超越,由內到外全方位革新的全新凱美瑞在廣州煥新登場。全新凱美瑞堅持了第七代凱美瑞“New ERA Sedan(新時代轎車)”的開發目標,延續“Emotional”(感性)和“Rational”(理性)完美融合的開發理念,沿用了豐田怦然心動的理念和Keen Look家族前臉,以獨具匠心的設計呈現出更時尚大氣的造型。全新凱美瑞將於2014年12月底起陸續到店。
  為可能 盡所能 同級罕有的平順駕駛質感
  此次全新凱美瑞2.0L車型搭載了豐田全球最新、最先進的雙噴射系統直噴引擎,兩套噴油系統智能協同,實現同級頂尖的動力與油耗水平,輕鬆挑戰1.8T車型,帶來同級罕有的平順駕駛質感。
  廣汽豐田執行副總經理李暉表示:“‘為可能、盡所能’的品牌精髓是凱美瑞暢銷全球的密碼。為了不斷超越顧客期待,對待任何一個進步的可能,凱美瑞都會竭盡所能。全新凱美瑞是全心為消費者打造的升級之作,必將再度引領中高級車市場”。
  為激情 竭盡所能 革命性雙噴射系統直噴引擎
  全新凱美瑞2.0L車型配備豐田全球最新、最先進的雙噴射系統直噴引擎,擁有4大核心技術,將最出色的動力與最高效的節能效果完美融合。
  在全新凱美瑞家族中,混合動力凱美瑞依然占據動力科技制高點。憑藉發動機與電動機兩個強大的引擎無縫協同,混合動力凱美瑞以2.5L排量實現媲美3.0L的動力和1.3L的油耗,它的百公裡加速只要8.8秒,百公里油耗僅5.3升。為了更形象地展現混合動力的優勢,廣汽豐田將混合動力凱美瑞更名為“凱美瑞雙擎”,它將以更快的速度從技術領先邁向市場領先。
  華西都市報記者陳薇宇  (原標題:全新凱美瑞煥新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iwtg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