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了朝鮮人民軍6月8日農場新建的溫室蔬菜大棚。
  中新網12月26日電 據朝中社26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視察了朝鮮人民軍6月8日農場新建的溫室蔬菜大棚。
  據報道,金正恩察看蔬菜大棚的多處,具體考察建設和栽培情況。金正恩對蔬菜大棚表示非常滿意,稱“修建得很整齊,真棒,仿佛看到一幅畫。”
  報道稱,金正恩表示,為了提高土地利用率,把菜棚建在非平川的丘陵地帶,既仰望起來漂亮,俯瞰的景象也很壯觀。朝鮮人民軍6月8日農場的溫室蔬菜大棚堪稱毫無遜色。建設好蔬菜大棚固然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搞好其經營,讓軍人享受到實實在在的好處。
  金正恩指出,想搞好溫室蔬菜栽培,須對提高管理工的責任感和技術業務水平予以關註。要與蔬菜專門科研部門合作,積極引進先進生產方法,以實現高水平的菜棚經營科學化、集約化。人民軍的後勤部門也要著力普及科學技術。
  金正恩還表示,應創辦一份月刊雜誌,解釋朝鮮勞動黨關於後勤工作的政策,提出落實它的任務和途徑,廣泛介紹先進科技和好經驗。
  報道稱,金正恩向參建溫室蔬菜大棚的多個單位致以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官的感謝。
  金正恩強調,僅拿朝鮮人民軍6月8日農場新建的溫室蔬菜大棚,也足以看出人民軍如何接收、如何落實朝鮮勞動黨的政策。對於黨的命令、方針和指示,人民軍根本不知道討價還價、繞道前進,不管是什麼事,立時正確執行並報告成了體質。這就是革命的軍人精神。朝鮮人民軍6月8日農場的溫室蔬菜大棚是標準和樣板。要給人民一年四季不斷供應新鮮蔬菜。
  據悉,黃炳誓、玄永哲、樸永植、韓光相、李載佾陪同視察。  (原標題:金正恩視察新建蔬菜大棚 要求不間斷供應新鮮蔬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iwtg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