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楊康、通訊員陳勝偉)昨日,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傅德輝主持召開2015年第一季度秘書長聯席會議。會議要求,要圍繞剛剛閉幕的省委十屆五次全會,切實履行抓落實基本職能,服務推動全省工作“開門紅”。
  會議指出,2014年第四季度秘書長聯席會成員單位,圍繞中央重要精神的學習宣傳貫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黨風廉政建設“兩個責任”、推進改革發展等中心工作,齊心協力、履職盡責,服務工作取得新成效。
  傅德輝強調,2015年是“十二五”收官年、改革攻堅年、法治開局年,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上來,充分發揮抓落實基本職能作用,扎實抓好省委十屆五次全會暨全省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的貫徹落實,準確把握法治湖北建設和經濟工作的目標任務、工作重點,狠抓責任分解、配套制度、改革推動。繼續抓好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省委六條意見的貫徹落實,按程序、制度嚴格把關,元旦春節期間和重大活動要做出表率,推動作風建設形成新常態。協調服務好年終歲末社會穩定、安全生產、市場供應等工作,妥善安排群眾生產生活。精心做好“兩會”等重大會議、活動的服務工作,營造“中氣十足”的強大氣場。
  (原標題:狠抓落實服務推動“開門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mxiwtg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